close

9/10娃娃今天好像都沒有咳嗽耶


三年前送出的拉不拉多~皮皮和認養人遠從台北開車回娘家(台中)洗澡及打預防針


每年此時皮皮都會回來打預防針,雖然一年才見一次面,看到認養人這麼用心照顧皮皮就肝心


也謝謝認養人這麼有心帶皮皮回台中和我見面.


下午認養人走到後面借用洗手間時,娃娃見到陌生人到後面時,竟然會吠叫耶!


晚上帶娃娃去旁邊公園散步時,娃娃精神抖擻走路的速度蠻快的,


娃娃的精神是很好但是挑食惡習依舊


........................................................................................................................................


9/5因為不想要再聽到婆婆抱怨的聲音(因為她是婆婆不是我媽所以不能夠頂嘴,要是我自己的媽媽我早已頂撞回去),所以將娃娃移到一樓後面,


今天也特地再次幫牠驗犬瘟試劑,結果是陰性.


為了保險起見又開了第二盒犬瘟試劑再驗第二次,結果也是陰性


娃娃雖然耐過犬瘟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是犬瘟造成的慢性肺炎並未痊癒


所以我仍然不敢掉以輕心.


娃娃嚴重挑食超乎我想像罐頭類的肉一律不吃(也包括盒裝)


只有愛吃新鮮水煮雞肉最愛吃雞胸部位的白色軟骨,雞肉是第二愛


牛絞肉不太愛吃,豬絞肉勉為其難吃一些.


臭娃娃等妳體重恢復正常時,妳就知道我的厲害,


以後我一定要改掉妳挑食的惡習


 





9/4今天家中的中途狗全部送出,祇有2隻幼貓還在等待幸福,


因此特地幫娃娃剪趾甲及洗澡,量了一下娃娃體重只有2公斤


正常體重應該3公斤比較剛好


也許是因為洗澡後心情好的緣故吧!竟然吃了10顆左右的皇家肝臟處方飼料


這幾天趁著手上沒有中途狗我要好好的照顧娃娃,及最近被我冷落的珼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