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娃娃待在3樓剛好滿一個月,可是牠還沒有完全康復


今晚在餐桌吃飯時,婆婆突然開口問我:樓上那一隻狗的病會不會好?


我回答:不一定!


婆婆:是客人的狗嗎?


我:不是!


婆婆:牠是"ㄏㄟ姑"一直咳嗽


我:不是啦!是狗的痲疹,因為傳染性高所以不能夠關在一樓怕傳染給其他狗


婆婆:病不會好的話帶回去原來的地方放.


我知道婆婆的意思了,她不喜歡三樓有狗


借放2個月是會怎樣>"<


下樓後將對話內容轉述給先生聽,


我:你自己想辦法去跟你媽媽溝通,奇怪!她寧可空著養蚊子也不願意讓我們放狗,


難道說要我把牠丟回收容所等死阿!


臭娃娃妳再繼續給我挑食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將妳安置在何處


PS:唉!好羨慕婚後沒有和公婆同住的人


.....................................................................................................................


8/30早上11:00去市場買一個雞胸肉,將肉放進老板送的雞高湯中煮熟


撕下一點點的雞肉端去3樓,娃娃每次都要吐出來幾次後才願意開始吃


很快的將碗中雞肉絲吃光,既然娃娃願意吃於是我再下樓裝一些,結果牠不吃了


傍晚睡完午覺下樓看到第二盤雞肉絲終於吃光


晚餐飯後又撕下一塊較大的雞肉拿到牠面前


當著娃娃的面前慢慢的撕成一片片小肉絲一放到碗中牠馬上吃起來


 







8/30上午娃娃見到我走近時有搖尾巴耶!這表示牠心情還不錯


早上準備另一種雞肉絲不吃就是不吃,珍寶的牛肉餐盒也不吃


臭娃娃這麼挑食,我也只好繼續用針筒灌食


.....................................................................................................................................


8/29中午將娃娃的籠子移到後面陽台,因為陽台比較通風也許牠會比較舒服些,


晚上上樓看牠時,當時陽台沒有開燈視線不太清楚,


娃娃躺臥在籠子裡不動,觀察牠的胸部沒有起伏又看見底盤有一大坨嘔吐物


不會吧!妳竟然給我挑農曆七月的最後第2天走,


當時的我被牠嚇一跳,趕緊打開陽台電燈.


準備將籠子移到屋內時所發出的聲音讓牠驚醒過來


娃娃這一動讓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已經準備幫牠收屍了說.


也許是因為早上吃進去的食物已經吐光光,


所以晚上準備的雞肉絲都吃光


但是家中已經沒有這種肉了


 


 









8/27晚上,從餐桌上拿出一塊煮爛的雞胸肉,


取下部份雞胸肉後將它撕成細小塊狀,拿到三樓給娃娃試吃.


因為娃娃長達25天都不曾主動吃下任何食物,


我一直使用針筒強迫灌食,


當我端著裝雞肉的碗放在牠面前的時候,牠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用手拿起一小塊雞肉絲塞進牠的嘴巴,


嗯!牠馬上給我吐出來


不死心的我,再試一次,牠吃進去了耶! 


雖然牠總共只吃一些些而已,但我已經感到心滿意足.


................................................................................................................................


8/28中午用不同烹調方式的雞肉絲給牠,結果竟然一口也不吃


          晚上只好再拿出和昨晚的一樣的雞肉絲給牠,


          娃娃一開始也是不吃,吐出來3~4次後才勉強吃幾口


娃娃妳好難伺候妳再繼續這樣挑食,我也只好繼續餵妳吃難吃的綜合營養肉泥餐


ps:綜合營養雞肉泥餐(幼犬罐頭+靈芝粉+倍特強+倍補血+溫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