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才過4天悠閒生活,今晚就有新狗報到,


明天也有一隻黑色公幼犬要來寄宿送養,


大里70幾歲愛心媽媽的請託讓人無法拒絕她


老人家要照顧家中24隻流浪狗+10幾隻流浪貓咪


近一年沒有聯絡想不到她家的狗口數量依然沒有減少還是高達20幾隻


電話中得知蔣媽媽又收狗回家,我忍不住唸了她幾句,


聽說幼犬是她家附近小朋友發現的,小朋友跑到蔣媽媽求救


唉!蔣媽媽怎麼可能放手不管呢!


 


......................................................................................................................................


9/8 難得可以輕鬆一下^.^


家中等待送養的中途貓狗只剩下一隻幼貓


目前不急於接新貓狗有幾個原因;


1.對於最近接二連三的被退貓感到十分生氣3通退養的貓咪飼主都沒有按照時間帶貓去打疫苗,


如果是養了一星期退貓我尚可接受,但是無法接受養3星期及2~3個月之久退貓,


幼貓的黃金期已過去,增加送養的困難度.


很久沒有主動接幼犬除了吠叫問題外,最主要的原因是變數太大,不希望長大後被退狗.


想不到我現在也面臨幼貓退養問題,以前偶而會被退貓,因為久久一次,我尚可接受


但是最近退養情況真的有點離譜,看來我必須改變我的送養標準.


2.娃娃最近的情況有點惡化,越來越不樂觀,原本以為牠撐過了,但是.........


唉!都一個多月怎麼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