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會感到後悔接手流浪狗(棄犬)


為了一 隻狗搞的裡外不是人


先生反對和朋友反目成仇


被先生罵到臭頭又被朋友誤解


老馬爾又那麼愛叫(不讓人關籠子)


唉!你註定不能夠待在我家


請妳們不要問我要怎麼辦?


因為我選擇的方式一定有許多人不認同


但是這個決定是我和撿到牠的人都同意的方式


為了接手送養狗和先生意見不同這種情形經常發生


平均十件有九件最後都是照我的意思


但是偶而我還是得讓步否則可能會有大戰產生


因為我知道先生的極限在哪裡


我接不接狗和台中世聯無關,純粹屬於我個人行為


雖然我是世聯義工但是這件事和世聯沒有任何關係


我只能夠說我犯下了沒有”量力而為”的錯誤


個人能力渺小只好有選擇性的救狗.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有些苦是無法讓外人知道的,


只能夠靜靜地放置心中咀嚼,期望下輩子可以不要再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