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4隻中途狗的條件其實不算太差,怎麼都沒有人想要來看牠們


從過年前到現在,只有今天接到一通認養電話,掛上電話後我可是心情大受影響,


因為他在流浪花園網站上得知我的送養電話,


認養文章都不看一下,就直接撥電話來,


他: 妳有什麼狗?  認養費是多少?  


 我:我目前有4隻狗,每一隻認養費用都不一樣,因為醫療項目不同,請問你想要養什麼狗?


他:都是什麼狗?


我耐住性子回答:有混種犬   他快速回答:不要!其他呢?


我:還有白色雪納瑞,馬爾...


..........


最後他嫌東嫌西沒有一隻滿意(嫌吉米太大隻嫌小豆子年紀老),竟然還問起其他送養人的狗,


我:牠們都不是我的狗請仔細看認養文章內容,上面有聯絡方式.


這種認養電話如果常出現的話,我的壽命肯定會短少好幾年,


他看不上我家的中途狗,我可是很想要回答他:就算你喜歡我也不想要給你


喜歡有品種 健康 年輕 個性優的小型犬是人之常情,是個人選擇我給予尊重


但是像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文章都不看仔細些就撥電話的人,我可是很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