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別以為我愛狗貓,一直都有在送養流浪動物,就認為我很有愛心可以無條件的收下丟棄在我家門口的流浪動物及棄犬棄貓


在我家送養的犬貓中有一半是愛心媽媽及民眾付費寄宿在此,他們出錢我出力照顧送養,


其餘才是我自己接手照顧送養的犬貓,當我出手接來自於收容所的貓狗時,


我可是經過慎重考慮評估過才敢帶牠們回家,


帶回來後一定會面臨很多問題,例如:疾病 ,有病就醫治嘛,因為家人職業的關係,醫療對我而言比較沒有問題


但是萬一送不出去問題可就很大了,所以我接手的每一隻狗我可是有做最壞的打算,要有收編的心理準備


我並不是家財萬貫之人,家中也有老人小孩要養,無法無條件接收你棄置在我家門口的貓狗


醫療寄宿費用方面我盡可能給予優惠但是我沒有能力免費幫忙收容這些犬貓


快過年了,預約寄宿犬隻也已滿,就算你願意付錢我也沒有空間收容牠們,


我唾棄當半手愛心的人!!!


 


敬告棄犬貓的人,你丟棄在大佳動醫院的貓狗一律送到收容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