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加入送養中途後,幾乎每個週日都去認養會場,


家中等待送養的流浪狗也從未中斷過,所以無法經常帶兒子去度假在外過夜,


偶爾假日帶兒子去戶外玩也只能夠當日往返,因為家中有狗早晚都要餵食.


每年只要一到6月接近暑假時,我就會盡量暫時停止接新的中途狗,


因為如果在漫長的暑假中再不帶孩子出去玩,我會覺得對不起孩子,


我不希望將來孩子向我抱怨,我不重視他.


感謝淑卿在我旅遊這三天,幫忙照顧珼珼,樂樂


讓我們一家三口可以安心去度假.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去墾丁度假,美麗的風景讓我暫時忘掉台中的一切.



趁孩子還小還願意跟我們出去玩,趕快撥出時間帶他出去走走,


相信再過幾年孩子就不要和父母出遊了.








飯店的房間內還有贈送水果 點心 撲克牌,這種高級享受是要付出代價的,因為房價也很高貴.


還好一年才這麼一次旅遊,偶爾奢侈一下應該不算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