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


Look及等這2個口令豆豆學習的情況還不錯,


但是腳側隨行還是不行


靠這個口令對小型犬來說比較難以訓練,剛開始我必須蹲下去才有辦法訓練


以前豆豆注意力很差,所以訓練效果很差,讓我的信心大受打擊


2/21上完課後我決定狠下心限制豆豆的進食量讓牠處於飢餓狀態下訓練牠


想不到學習效果比以前好很多,原來之前是因為肚子不夠餓所以不太理會我


2/28


今天在室外上課豆豆的表現我覺得有進步(雖然我一直認為豆豆通不過基礎班考試的可能性很大)


其實我有點放棄了,3/6的考試如果沒有通過我也不意外,會通過的話我才覺得是奇蹟


就在課堂即將結束的時候突然被熊爸點名出來表演所有教過的口令動作


結果熊爸給的評語是:成績是介於及格與不及格之間


呵呵....老實說這樣的成績我已經很滿意囉!因為我對豆豆實在沒信心


3/6如果出現奇蹟通過考試的話,就繼續上中級班,如果沒有過也沒有關係,


因為豆豆上完課後的確有進步,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因為我是一個沒有野心的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