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上午7:30左右傳來狗叫聲


還在四樓睡覺的我趕緊起床查看


確定是三樓傳出的,這是娃娃10天以來的第一次吠叫


下午3:30左右正在睡午覺的我又被她的叫聲吵醒,


當我用針筒餵食肉泥時,娃娃竟然會靠近我用鼻子聞一聞我的手


也會想要出來籠子外面走一走,娃娃今天的這些舉動讓我重新燃起一絲希望.


昨天的我,心情是悲傷的因為娃娃病況一直惡化.


 



 




8/11娃娃的病況並不理想,犬瘟病毒除了侵襲呼吸器官及消化系統之外也開始侵襲黏膜組織


眼角膜已經出現潰瘍,娃娃我們一起加油!


如果可以戰勝犬瘟的話,娃娃將會成為珼珼的妹妹.


從娃娃進收容所第一天開始食慾就一直不好
因為四合一檢驗ok!又沒有發燒所以我們都以為牠是單純挑食
7/29來到家中的第一晚就大了血便,
於是趕緊驗腸炎試劑,很高興是陰性
但是這幾天食慾一直很糟糕,
於是今天下午特定抽血驗肝腎功能結果出來也很正常
但是犬瘟試劑確是陽性反應,不願相信這樣的結果
再開一盒犬瘟試劑再驗一次,
可惡都是兩條線 :evil:
現在娃娃已經被我們移到3樓隔離治療了,
所以娃娃不送了.
可惡的前飼主一定是知道娃娃有犬瘟所以偷偷地帶牠到收容所丟棄>"<









一星期前娃娃被人丟棄於南投縣收容所門口



娃娃
性別:母
品種:混吉娃娃
年齡:近1歲
體重:2.4公斤
健康:
7/25四合一檢驗ok
7/29絕育手術ok 、狂犬病疫苗 、晶片、寵物登記都ok
7/29犬小病毒試劑檢驗ok



認養條件:
1.需年滿20歲,有穩定的收入,並徵得全家人(尤其是長輩)同意,
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確認府上的主、客 觀環境,皆有能力愛護狗狗直到終老。

2.請記得每年定期帶牠施打疫苗,每月吃心絲蟲預防藥,出門繫牽繩
,勿再讓牠流落街頭。

3.認養人請支付醫療費用。

4. 請認養人自備牽繩以及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狗,上述費用
恕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大佳動物醫院
04-23131759
請在Am9:00~Pm9:00 前來認養
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2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