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球球找到幸福囉!竹北新家還有2隻西施妹妹陪牠玩


 


3/6  早上到家後拉一大坨大便,。零食不敢吃,連雞胸肉都不敢吃。一整天不敢尿。很怕人。尾
      巴夾起來。可以坐在原點定格二三個小時不動。晚上吃飯正常,在籠內吃飯,喝水在籠內,
      不會用飲水頭。很難想像從出生到現在是怎麼過的!可憐!




3/7  早上在陽台吃飯,放報紙在陽台大小便正常。會把圍籠的門弄開。(笨球不笨)。晚上
      在廚房吃飯。下午跟晚上(大概10多)都在陽台小便。比較敢吃零食 → 要用塞的。




3/8  早上大小便都在陽台,吃飯在廚房。開始給牠固定地點吃飯。下班回家已經在籠外。門仍然
      是扣好好的。猜是用爬或跳的出來!因為圍籠沒有上蓋。(太小看牠囉!)當然有尿滿地嘍。
      還好只有一灘!趕快把圍籠改裝。下午小便和大便。睡前再一次小便。很ok啊!

3/9  早上一切正常。今天將牠二餐的份量改為三餐給牠吃,希望可以改善軟便的情況。今天下班
      回家,狗跟圍籠都往前移了一點點,想都想到曾經發生什麼事?需然在繁殖場長大,還是有
      活潑的本性。晚餐時間已經懂得找狗玩。也敢把我手上的零食輕輕咬走。




3/10 我在吃早餐時有聽到牠小吠了二聲。(找我家安安跟DIDI玩),聲音正常。牠有西施不太愛
      叫的優點。今早尾巴已經翹起來小步快走嘍。下班回家圍籠往前移了很多。還變了方位。
       ^^"。今天有去偷玩安安的小烏龜玩具。不可以突如其來的爪牠。會反應很大。



3/6 球球從今天開始去pauline 家接受社會化訓練,有意認養的人請先打電話來,


以便於我們安排見面的時間



感謝pauline讓球球去渡假









牠來自於嘉義某繁殖場,聽說會咬人.


啥咪!會咬人的西施以前我只有遇到過一隻西施~壞壞


嗯!黑白色西施較少見+又會咬人,我知道後很想要見見本狗看看牠到底有多兇


一開始聽說是種母誰知道當我抱牠起來後赫然發現是帶把的西施弟


原來因為牠在狗場曾經咬工作人員所以沒有人敢抱牠看性別


一開始和牠接觸我可是戰戰兢兢一直注意牠的牙齒有沒有露出來,


我所有的動作都很緩慢深怕動作太大會嚇到牠讓牠開口咬我.


剃毛->剪趾甲->洗澡->拔耳毛->清耳朵->修剪臉部的毛


牠都沒有咬我耶!


原來牠只是膽小怕人沒有自信並不會兇啦!


 






名字:球球
品種: 西施犬
性別:公
年紀:約3歲
體型:4公斤
健康: 2/28 絕育手術   3/4八合一疫苗
耳疥治療中
輕微黴菌感染治療中
四合一檢驗ok, CBC血檢白血球過高,貧血營養不良


3/7 吃心絲蟲預防藥
 


認養條件:
1.需年滿25歲,有穩定的收入,並徵得全家人(尤其是長輩)同意,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確認府上的主、客 觀環境,皆有能力愛護狗狗直到終老。

2.請記得每年定期帶牠施打疫苗,每月吃心絲蟲預防藥,出門繫牽繩
,勿再讓牠流落街頭。

3.認養人請支付部份醫療費用

4. 請認養人自備牽繩以及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狗,上述費用
恕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狗在大佳動物醫院
04-23131759
請在Am9:00~Pm9:00 前來認養,
中市華美西街一段2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