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手照顧這一隻狗,跌破眾人眼鏡因為牠的外型沒有純種小型犬漂亮,


不太像是我會接的類型


其實是因為牠的個性優,親人我才會給牠機會,


識貨的認養人趕緊出現吧!









可可來自於南投縣收容所,這是剛到收容所時的檔案照片當時的牠只有6公斤


經過一個多月後牠的體重已經來到7.5公斤,可見牠在南投收容所日子過個不錯.


南投收容醫師說牠好像是可卡又好像是混種,


今晚當我見到本狗我很仔細地瞧了牠許久,一直在想 你到底是什麼品種的狗?


最後我推斷牠應該是貴賓混雪納瑞吧!因為牠有和貴賓一樣的捲捲毛


但牠的顏色黑中帶紅,毛色分布和雪納瑞相似.


牠會跳上椅子和妳坐在一起,也會自動跳上機車,應該會坐機車吧!


會坐下,握手,換手,個性十分親人,標準的家犬特徵牠都有


不知牠為什麼會被捕犬人員帶回來


 







 


品種:貴賓混雪納瑞      
性別:公 
體重:7.5kg
健康:已結紮   


100/1/25七合一疫苗OK


100/2/22四合一檢驗OK


 


 


認養條件:
1.需年滿20歲,有穩定的收入,並徵得全家人(尤其是長輩)同意,
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確認府上的主、客 觀環境,
皆有能力愛護狗狗直到終老。


2.請記得每年定期帶牠施打疫苗,每月吃心絲蟲預防藥,出門繫牽繩
,勿再讓牠流落街頭。


3.認養人需填寫認養承諾書,同意日後追蹤認養情形,萬一不得
已無法再養,請務必幫牠尋覓新的家庭,或與送養人聯絡。


4.請認養人負擔部分醫療費用 


請認養人自備牽繩以及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狗,上述費用
恕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狗在大佳動物醫院
04-23131759
請在Am9:00~Pm9:00 前來認養,
中市華美西街一段2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