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位親人(媽媽娘家那邊的親人),在我國小時就開始從事繁殖小型犬買賣,


印象中是以繁殖博美,吉娃娃,瑪爾為主.我也見過1~2隻日本狆及北京犬,


反倒是對西施犬沒有印象


在我國小4~5年級時,他送一隻黃色北京母狗給我們,養了一陣子後的某一天早上,牠偷跑出去被人抱走了,


當我放學回家知道這件事後,哭得唏哩嘩啦......


他從事繁殖業有20幾年,約在10年前原本視力不好的他漸漸地喪失視力,現在從事按摩工作,


兒子離婚後夫妻倆只好接手照顧2個小孫女,其中一位孫女在出生沒有多久就發現尾椎骨頭有異常,


後來在安排手術前的檢查中發現她還多了一顆腎臟.


當我從媽媽口中知道這些事時,馬上聯想到因果報應,


我覺得是不是因為他的工作造成他自己及後代要一起來承擔這些業障.


 


PS:現在白北京很多,反而很少看到黃北京尤其是母狗,前不久當小天使的北京犬福星,其實我很喜歡牠


當時我跟撿到牠的愛心媽媽說,要不是福興是隻公狗,我會收編留下來,


日後如有機會遇到黃色母北京也許會自己留著吧!


當然啦!最好不要讓我在收容所網站看到,否則我怕自己會克制不了收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