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施是我的最愛,但是今天我終於狠心放棄送養西施嘟嘟,


因為我知道牠一定送不出去,而且牠的後腳無力,


實在不願意牠的餘生是在我家籠內度過,


雖然住在5層透天厝但是因為與婆婆同住,


所以連自己的狗女兒都無法到樓上,中途狗就更別想要住在樓上.


一樓空間實在有限無法再讓第三隻狗不關籠,


莫怪我無情不接一些條件較為吃虧的孩子,


因為我的中途環境的最大缺點是一定要關籠子


所以我希望是可以在3個月內有希望送出的貓狗


如果評估是可能要長期抗戰的貓狗,我幾乎會放棄接手.


因為牠必須長期被我關在籠子,對牠來說是一種折磨.


和其他中途相比我自認為我是理性大於感性


也許是貓狗的生老病死我看得比較多吧!也許是我比較冷血!


----------------------------------------------------------------------------------------


前天晚上做了一個惡夢:


我帶著妞妞出去遊玩


妞妞突然從2樓掉落到地上


由於在郊外無法帶牠去醫院急救


心急如焚的我抱著妞妞痛哭失聲


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在惡夢驚醒後情緒仍然激動不已


不解為何會做這種夢?


其實我很清楚妞妞的病情,


妞妞可能會在一年之內會因病離開我


因為牠的病是不治之症,


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去面對分離


因為這一場夢讓我了解我自己


原來我無法接受妞妞意外死亡卻可以接受牠病逝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