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一度病危的妞妞,體重4.5公斤,當時的牠面容憔悴




12/24的妞妞,體重4.2公斤


原本以為11月初就要失去這個狗女兒
想不到老天爺讓妞妞多活了一個多月,
我不知道妞妞還能夠陪伴我多久,
不管妞妞能夠再活多久我都懷著感恩的心情
因為我認為妞妞在11月時就會化為天使離我而去
萬萬沒有想到妞妞至今仍然活著,
牠活的很痛苦我看的很心疼,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當牠倒下不吃不喝的時候,就是送牠離開的時候.
雖然這一天尚未到來,但我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1/16


妞妞今天早上吐了,已經不願意吃任何食物了,水也喝得很少,


我們已經不願意再做任何醫療,因為只是會讓牠的痛苦延長.


晚上幫妞妞洗澡換上乾淨的衣服,


我知道這將是我最後一次幫牠洗澡,


我要讓妞妞乾淨的離開世間,


明後2天我和先生將會選擇其中一天親手送牠走


1/19週六是火化安葬的好日子,集體火化or個別火化我們尚未達成共識還在協調中.



1/18


今天晚上南投黃醫師來到家中,我們拜託她幫妞妞安樂,
因為蔡醫師下不了手,所以黃醫師只好答應幫忙.
謝謝黃醫師幫忙,讓妞妞沒有痛苦的離開,
黃醫師提醒我千萬不要在妞妞面前哭,否則牠會走的不安心
黃醫師,蔡醫師二人都勸我採集體火化,讓牠無牽掛的離開.
最後我接受他們的建議,
因為我不希望妞妞最後會因為我的不捨而不願意去投胎


妞妞享年11歲6個月而我和妞妞之間的緣份也只有11年3個月
前2次妞妞病危時我已經為她哭紅雙眼,
原以為今天我不會掉下一滴眼淚,
因為我認為我已做好心理準備,
結果當我獨自一人待在一樓的時候,
看到妞妞的狗窩以及電腦上妞妞的照片時,
我已經無法控制我的情緒,看著妞妞照片號啕大哭
失去妞妞如同失去親人一樣都會讓人心痛不已


妞妞,媽媽期盼能夠在夢中見到妳,讓媽媽知道妳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