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下午幫豆豆洗澡準備上學去


今天是我和豆豆的第一堂課,


班上有7隻狗:紅貴賓,黑貴賓,長毛臘腸,黃金,哈士奇,古代,以及不純的西施豆豆


呵呵....只有豆豆是混種犬.


在開始上課前5分鐘的時候,我聽到教室前方有一位小朋友指著豆豆說:牠的眼睛好恐怖


哎唷!豆豆的眼睛是大了點也凸了點,對啦!是很像牛眼,金魚眼.


但是也不要這麼率直的說牠的眼睛恐怖,還好豆豆聽不懂否則牠恐怕要心理輔導囉!


在課堂上豆豆都沒有吠叫過一聲算是沒有丟我的臉,


可是豆豆一直咬繩子玩,其他狗都沒有咬繩子的問題,就只有牠會去咬


真皮製的牽繩價格昂貴雖然好用但是其他狗都可以買來用,只有豆豆不能夠用這種牽繩訓練.


因為我不想要和錢過不去,我看我還是乖乖地多準備幾條尼龍牽繩讓牠咬,


咬壞了也比較不會心疼


明天開始要開始作功課了.


..........................................................................................................................................


2/2籠內訓練失敗


早上打開籠子的門,看到豆豆四隻腳及腹部都沾上尿液,籠內後面還有2條大便 
昨晚8點的時候我還特地帶牠出去大便,
怎麼早上又有大便


今天晚餐前我特地在籠子旁邊放置狗便盆,
才離開牠約20分鐘,用餐完下樓就見到這種慘狀
唉!看來定點大小便成功之日是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