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今天晚上去大賣場買日用品時,順便買了以下這些生鮮食物,打算煮熟給狗狗們吃,


蔡醫生一知道我打算週日不煮飯要外食,卻要特地煮這些給狗吃時有唸了一下



雞胸肉$43 紅蘿蔔$5 馬鈴薯$4x4=16  高麗菜$39(只用半顆所以是$20)  地瓜家中原有的


所以這次材料百元有找





盛裝一小碗讓珼珼試吃看看 雖然牠已經吃過晚餐就當成宵夜吧!



嗯!反應良好,明天早上就用乾飼料拌新鮮食物給牠們吃吧!


5/24原來鮮食對狗的吸引力這麼大每一隻狗都愛得要命.


今天有一位愛心媽媽知道我煮食物給狗吃,拿一袋竹山地瓜給我


真好!我又可以少買一樣菜


雖然我最近熱衷煮東西給狗吃,但是我並不會因此不給狗吃飼料


我的作法是乾飼料混鮮食


牛肉 玉米 小麥 大豆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材我不會採購回家煮給牠們吃


雞肉 羊肉 豬肉 馬鈴薯 地瓜 紅蘿蔔 高麗菜 菠菜 青豌豆 則是列入採購名單中


動物內臟我個人也不喜歡給狗吃


5/26今天又煮了第二鍋


這次我特地將蔬菜切細些所以吃起來比較軟爛(我沒有試吃啦!看菜的外表猜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昭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